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第6次党组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25
字体大小: 打印


 

会议时间

2022年125

会议地点

市政府1期办公楼369会议室

会议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俊

会议事项

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人社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防止厌倦情绪,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增强斗争精神,严格正风肃纪,锻造过硬党员干部队伍,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人社力量。

三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提高,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更好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