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青岛市人防办党组会议纪要〔2022〕第3号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27 来源 : 青岛市人防办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1月26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管成密同志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刘德义、赵承桥、张君博同志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王百峰同志出席会议,奚志刚、薛玉东、左福来、张可宗、王翔阳、王永峰、刘祥虎、梁怡、李卫平、郝德青、毛亚文、刘瑞卿、吴立强、周连杰等同志列席了相关议题。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是在全面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绩,深刻揭示了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历经百年沧桑更加充满活力的成功秘诀,凝练阐释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必须牢牢把握的“六个必须”,用“九个坚持”全面回答了我们党关于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并就下阶段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信念坚定、无私无畏的境界情怀,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青岛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加强政治监督,引导督促党员干部真正悟透党中央大政方针,时时处处向党中央看齐,扎扎实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三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重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大人防系统纪律检查和督导力度,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四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重点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监督,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促进党员干部更好担当作为、忠诚履责、干净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