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青岛市人防办党组关于调整领导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42720183098279217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2-01-27
  • 发布日期 2022-01-28
  • 发文字号 青人防党字〔2022〕5号
  • 发文单位 中共青岛市人防办党组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各区、市人防部门,机关各处,各中心、站:

    根据2022年1月26日市人防办党组会议研究决议,现将我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领导干部分工通知如下:

    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管成密,青岛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领导青岛市人防办全面工作。

    刘德义,青岛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参与集体领导。负责人民防空行动方案和保障计划的编制实施;负责人防指挥所、通信警报、信息化、群众防空组织、人口疏散体系建设;负责训练演练、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应急支援、人防宣传、技能培训和人防安全生产、法治建设等方面工作。分管指挥通信处、安全监管和法规处、人防指挥服务中心。

    赵承桥,青岛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参与集体领导。负责人防工程规划、建设、管理;负责平战结合、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中介机构监管、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分管工程管理处、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

    张君博,青岛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参与集体领导。负责机关日常工作;负责人防军民融合、科学技术、双招双引等方面工作。分管综合处、军民融合和科技处。

    二、其他领导干部分工

    刘庆武,青岛市人防办一级巡视员。承担市委、市政府和办党组安排的相关工作。

    奚志刚,青岛市人防办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分管机关党委,负责机关党的建设和“准军事化”建设等方面工作。

    薛玉东,青岛市人防办副巡视员。协助张君博同志开展分管领域工作。

    左福来,青岛市人防办副局级领导干部。协助刘德义同志开展分管领域工作。

    吴建云,青岛市人防办副局级领导干部。协助赵承桥同志开展分管领域工作。

    三、领导责任

    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领导干部按照分工抓好职责范围内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保密、档案等方面的工作,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

    为保证全办工作正常运转,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领导干部补位制度。管成密同志不在岗时,由刘德义、赵承桥、张君博同志依次补位;刘德义同志与左福来同志互为补位;赵承桥同志与吴建云同志互为补位;张君博同志与薛玉东同志互为补位,奚志刚同志不在岗时,由张君博同志补位;张君博同志临时负责军民融合和科技处工作。

    请各单位各部门根据新的领导分工,及时做好工作对接及相关情况汇报。

     

    中共青岛市人防办党组

    2022年1月27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