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农业农村局 青岛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青岛市“十四五”时期“平安农机”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54669763882782057
  • 主题分类 政府组成部门
  • 成文日期 2022-06-06
  • 发布日期 2022-06-06
  • 发文字号 青农字〔2022〕36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农业农村局 青岛市应急管理局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各区市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实施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十五项措施”和省委省政府“八抓20项”创新性举措,进一步加强我市农机安全生产,促进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根据全国、全省关于“十四五”时期“平安农机”创建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确定“十四五”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平安农机”创建活动。

    现将《青岛市“十四五”时期“平安农机”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切实推进“平安农机”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农机安全生产本质水平持续提升,为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和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和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青岛市“十四五”时期“平安农机”创建活动工作方案


    青岛市农业农村局

    青岛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6月6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