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志毅一行来我市调研养老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0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29日至30日,山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志毅一行来青,就我市养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哲及相关区市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志毅副厅长一行先后到市北区福山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铁山路社区城运颐养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站、市老年活动中心开展调研,听取了市民政局养老处、市北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养老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志毅副厅长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要完善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持续推动民生改善和共同富裕。青岛地理位置优越、生活环境舒适,养老服务发展面临良好机遇,要利用好优势资源,进一步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增强养老服务供给能力,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张志毅副厅长要求,青岛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关于推动养老服务发展的部署要求,围绕服务设施提质升级、优化老年人助餐服务、扩大农村养老服务供给等方面出台专项扶持政策,为老年人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