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政局举办“孺子牛讲坛”事业单位干部擂台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31
字体大小: 打印


 

前期,市民政局联合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举办了“转作风、强能力、重实干、树形象、创一流”全市民政系统岗位建功典型事迹宣讲,为进一步深化“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扩大典型示范带动效应,8月26日,市民政局举办以“对标先进典型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孺子牛讲坛”事业单位干部擂台,副局级及以上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各事业单位的8名干部代表逐一登上擂台对标先进典型,围绕推动管理服务质效提升和作风能力提升用PPT汇报形式交流心得体会。擂台设置现场打分环节,副局级及以上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客观评判,对汇报人员思想交流情况进行量化赋分。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帅学习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对标典型、找准目标方向,担当作为、提升实干本领3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广大民政干部切实增强为民爱民的工作本领,大力发扬“实干家”精神、锻造实干家队伍,以“事不过夜、立说立行”的高效作风,攻坚克难、创新实干,落实好民政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