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政局举办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党课讲座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01
字体大小: 打印


按照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结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要求,5月30日,市民政局举办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党课讲座。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哲以《锤炼过硬作风 提升能力素质 推动新时代青岛民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党课。副局级以上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作风能力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相关要求,并提出了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干部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在不同阶段、不同场合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殷切期望。省委今年出台文件,要求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青岛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动员大会,发出了“转变作风强能力、真抓实干促发展”的动员令。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持续加压奋进,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动青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精神、实干精神、奉献精神,大力整治“懒、散、软、浮、粗”等作风顽疾,把全部智慧和力量都倾注到全市民政事业发展当中,在全市民政系统营造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多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把学习贯彻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努力提高能力素质,做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提高干事创业硬本领,推动事业发展出实绩、见实效。要兜牢民生保障底线,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提高基层治理效能,守护民政领域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