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政局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社工服务项目竞争性评审结果公告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7-28 来源 : 青岛市民政局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市民政局
政府购买服务竞争性评审项目结果公告
 
一、采购人名称:青岛市民政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社工服务项目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评审
四、采购项目内容:本项目针对有需求的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提供专业社会工作服务,主要包括监护评估、家庭探访、精准帮扶、监护人监护能力提升、素质提升、亲情陪伴、课业辅导、安全培训等;协助维护青岛市困境未成年人关爱救助系统及全国、山东省的相关儿童福利信息系统;面向全市有需要的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进行政策宣传和咨询等服务。
五、采购公告发布日期及媒体:2021年7月19日在青岛政务网上发布了竞争性评审公告
六、评审信息:
评审时间:2021年7月26日
评审地点:青岛市民政局1810会议室
评审小组成员:季芳、司敬国、赵军、何亮、邰亚囡
七、成交结果:
成交承接主体:青岛市市南区义加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成交价:29.9366万元
八、联系事项:
采购人联系电话:85795587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予受理。
 
                                                             2021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