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青岛)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开幕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01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30日上午,2022中国山东(青岛)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博览会为期三天,主题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志毅、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助会长闫和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东翔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高建华、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齐秀丽、青岛市人大副主任张建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哲,以及全省16地市及区县的民政局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展会面积1.5万平方米,来自国内外的350余家知名康养企业齐聚展会,展示企业发展规划和品牌优势。本届博览会围绕“康、养”两大领域进行集中展览展示,“康”是指康复医疗、老年慢性病预防与管理、中医健康与理疗、康复辅具器具等;“养”是指“5G”+智慧养老服务、机构和居家社区养老服务、适老化改造与设计、老年生活用品等。

博览会期间,举办了2022山东青岛金家岭康养产业论坛、2022国际康养产业招商推介会及集中签约、2022山东康养服务十佳品牌和十佳创新项目评选以及老年文化和公益服务等活动等,山东省部分地市和大型康养服务企业进行现场招商推介,一批重点康养民生项目集中签约,促进各类康养产业要素和国内外先进行业理念多角度汇聚互动,着力打造一批特色鲜明、链条完整、功能完善的康养服务基地和一批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康养服务商标品牌。此外,参展企业还在博览会现场举办“一对一”采购对接会,与观众和经销商零距离深入洽谈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