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政局举办“福彩杯”第二届文艺汇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9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切实展现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创新实干的风采面貌,不断传承、培育、弘扬优秀的民政文化,628日,青岛市民政局在青岛市老年活动中心举办福彩杯第二届文艺汇演。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组长徐全征、市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王云龙、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室副主任张升忠、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郭建民、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董玉辉、市总工会副巡视员王爱民、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毛元辉以及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哲带领局领导班子参加机关队节目,9个局属单位分别组队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以合唱、舞蹈、情景剧、小品、集体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出民政工作保民生、兜底线、固根基的社会作用,全方位展示青岛民政干部爱党爱国、为民爱民的初心情怀及争创一流、建功立业的决心干劲。本次活动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局领导和各位来宾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

文艺汇演后,举办了青岛市民政局两优一先表彰颁奖仪式,对18青岛市民政局优秀共产党员4青岛市民政局优秀党务工作者5青岛市民政局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局领导和各位来宾为受表彰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章,引导激励全局党组织、党员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青岛市民政局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全市广大民政系统干部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目标,担当作为谋发展、强化创新求突破,努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上展现新作为,在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中创造新业绩,在维护和谐稳定、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上实现新提升,为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民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