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政局 2022年度青岛市社会组织参与中央财政 支持社会服务项目(D类)评审结果公示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07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民政部《关于做好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评审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民政局制定《2022年度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D类)评审工作方案》。5月19 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评审打分并排序。评审主要围绕民政部9个方面的评审要点:(一)党建工作规范;(二)项目实施能力强、组织公信力好;(三)申报项目与自身业务范围及宗旨紧密相关;(四)申报项目基本内容、预算支出明细合理合规;(五)申报项目不得分包、转包;(六)承诺配套资金及时足额到位;(七)受益对象不得为单位、机构或项目执行单位员工;(八)2020年、2021年社会组织运行和审计无重大问题,未受到行政处罚。(九)在疫情防控、安全管理、风险应急防范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和保障条件。

经市民政局党组研究同意,现将评审排序结果公示如下(按得分由高到低排序):

一、李沧区立信社会管理咨询中心

二、青岛市即墨区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三、平度市星光职业培训学校

   公示期三天,自2022年6月7日至2022年6月9日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需要反映的问题,请向市民政局反映(电话85795538)。

 

 

 

                                 青岛市民政局

                                2022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