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作风建设暨直属事业单位管理服务质效提升行动动员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4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民政厅相关会议文件要求,622日,市民政局在民政大厦23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民政系统作风建设暨直属事业单位管理服务质效提升行动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级以上干部,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市民政直属事业单位管理服务质效提升行动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民政系统作风建设的通知》。

会议指出,今年,省委要求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市委在全市部署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在统筹联动、宣传推广、督导检查等方面多出硬招实招,推动民政系统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民政各事业单位是民政业务在基层工作中重要落实主体,是民政工作的公益性和服务性的直接体现。各局属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将管理服务质效提升行动与深化作风能力提升年“进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相结合、与班子队伍建设和内部规范管理相结合、与维护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相结合,推动各单位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内部管理规范有序、服务群众优质高效、各项工作争创一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