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胜村副市长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06
字体大小: 打印

赵胜村副市长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5月31日,青岛市副市长赵胜村走访联系企业并调研西海岸新区养老服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东翔,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哲,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源,西海岸新区管委副主任谢龙目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西海岸中康颐养老年公寓,瑞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瑞升汇报了老年公寓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政府解决的难题。西海岸新区民政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新区养老服务发展情况。

赵胜村指出,近年来,西海岸新区大力弘扬“先行先试 善作善成”的西海岸新区精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以打造“蓝色康养”养老服务品牌为统领,从深化养老服务供给侧改革入手,加快实施养老服务改革,全面建立起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体系,新区养老服务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实现了从“养老”到“享老”转变。

赵胜村强调,各级政府部门一定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各类困难问题,并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企业发展快速向好。西海岸新区养老服务工作需要不断的强弱项、补短板,突破发展瓶颈,要从发展模式、发展方向上加大创新力度,打造专业养老、精品养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