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政局组织参加2020年度“民生在线”网谈上线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0-08-27 来源 : 青岛市民政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践行“我爱青岛·我有不满·我要说话”活动宗旨内涵,进一步倾听民声民意、汇聚市民的才智,提升和改进民政的工作,8月26日下午,青岛市民政局在青岛新闻网组织参加“民生在线”网谈上线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竹,各业务处处长及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
上线活动开始后,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振竹对今年以来青岛民政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我市部分民政工作政策做了相应解读,随后就市民提出的具体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共现场回复31个问题,剩余问题待研究后做二次答复。
此次“民生在线”网谈上线活动,参加网友达到19804人次。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扩大政务公开、强化社会监督,积极回应人民群众诉求和期盼,提升了广大市民对民政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为我们下一步倾听民声、收集民意、汇聚民智,持续提升和改进民政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