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行动起来 片刻不能拖延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9-09-02 来源 : 青岛市民政局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18日下午,青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哲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孟凡利市长《关于梳理解决市民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的批示》和《关于落实视频会议精神的批示》的部署要求,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孟凡利市长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局级以上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哲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面广量多,任务重,责任大。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讲政治,担使命,立即行动起来,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二要分兵把口,全面梳理。由各分管领导牵头,各责任处室立即抓紧对民政领域的弱项和短板进行认真排查,特别是对民政领域行风在线、网络在线问政、政府信箱、来信来访、舆情监测等市民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要一项一项进行排查,不能把问题遗漏。
三要迅速整改,抓好落实。要结合7月17日局召开的民政领域重点难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安全和信访积案化解专题调度会,7月16日党组研究关于民政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专项部署,迅速抓好市办实事和局重点工作推进、创新工作落实、民政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安全隐患整治、信访积案化解等各项工作。要下发督查通知,要求各区(市)民政局迅速排查整改前期局领导在区(市)调研发现的问题,片刻不能拖延,能整改的问题马上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立即开始整改,要有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要组织专项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