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铁一赴莱西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29 来源 : 青岛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打印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5月2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铁一赴莱西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莱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雷,副市长徐东辉参加。


 朱铁一先后到钻石小镇、中科曙光数创液冷产业创新基地、宜品乳业、超瑞纳米新材料、今朝时代、晟科材料进行实地调研,认真了解企业生产、技术、市场、研发投入情况及发展规划,就企业在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研究解答,并对下一步市科技局聚焦成果转化、加强精准服务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朱铁一对莱西市科技创新及科技企业培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莱西继续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将项目、资金、平台、人才结合起来,积极推动科研成果在地方的转化,不断增强企业创新驱动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围绕全市实体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聚焦需要上下协同、一体推进的问题,针对重点、难点、堵点,形成一批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高质量调研成果。着力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加大对企业创新的服务力度,激发企业科技创新动能,培育集聚更多技术领先、竞争力强的科技型企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