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孙海生在青岛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2-14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海生,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文一行到青岛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青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铁一等陪同调研。

孙海生一行先后参观了中科院海洋所、国信集团、黄海水产研究所、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自然资源部北海局、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等地,分别听取了海洋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相关单位发展历程、代表性成果、科研平台、人才队伍等情况。孙海生对各单位在创新性科学发现和关键技术创新等方面实现的突破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表示省科技厅将继续提供大力支持,希望青岛在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和海洋强省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青岛市科技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