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科技服务中心组织科技政策系列培训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2-02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市科技服务中心组织科技政策系列培训

上好新春第一课,迈好新年第一步。为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业务知识学习热潮, 2月1日,青岛市科技服务中心组织开讲科技政策系列培训第一课,邀请市局业务处室骨干为中心全员讲解相关科技政策和业务知识。

培训会上,市科技局基础研究处二级调研员、副处长郑山河围绕《青岛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实施,从政策设计的出发点、政策范围和申报要求、 申报中的常见问题、形式审查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政策和申报通知进行了全面解读,通过列举实例,现场演示等方式,为中心全员上了生动一课。与会同志热烈讨论、积极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并针对咨询答疑和形式审查等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凝心聚力开好局,扬帆起航正当时。 2023年, 中心将结合业务工作,继续开展科技政策系列培训,邀请相关业务处室骨干为中心全员授课,组织员工在学中干、干中学,补足补齐短板弱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提升员工整体工作素养和科技服务水平,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一年服务全局科技工作,助推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做好工作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