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走进“园区”服务企业创新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9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科技局区域处、市科技服务中心走进天安数码城国家级孵化器、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未来科技产业园送服务、送政策,与园区及企业面对面交流,持续开展“科技服务入园区”活动。

  各园区负责人分别从园区规划建设、入驻企业及项目、服务模式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对服务企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高效聚合服务资源、产业资源、融资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科技服务意向。一是中心与园区加强沟通联系,通过服务微信群等,搭建直接对话的平台,对具体问题和专业问题进行线上解答;二是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券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促进园区工作人员、企业工作人员对政策的理解;三是设立服务专员,将科技文献、大仪共享等资源送到园区、企业。

  下一步,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将认真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总体部署,持续走进区市、走进科技园区、走进科技企业,面对面为区市、科技部门、科技园区运营机构和科技企业解答科技政策疑惑,讲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新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创新券等政策,服务保障科技企业技术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