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能力提升年 | 首届青岛科普微视频大赛启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07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2021年度青岛市科普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旨在全社会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优化科普文化产品供给,不断满足公众科普文化需求。

  大赛将作为2022年青岛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科普微视频作品。参选作品应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之间完成并播出过的原创微视频作品。参赛选手可以通过所在辖区的科技主管部门推荐或者自荐的方式积极参与,具体参赛通知可通过青岛市科技局官网(http://qdstc.qingdao.gov.cn/)查阅。获奖作品将择优在2022年青岛科技活动周期间展播,同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

  下一步,青岛市科技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省科普工作要求,开展“2022年青岛科技活动周”等系列科普活动,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科普活动,大力培育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