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局局属单位与社区共建助力创城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9-06
字体大小: 打印

  为积极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我市科技局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科技服务中心等单位积极参与联创共建活动。

  市科技局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6人参加四方街道嘉善路社区老旧小区楼道乱堆乱放整治清理活动。
中心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对老小区楼道内的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等进行整治清理,尤其对楼道内堆放的易引起火灾的木板和纸箱等杂物进行清理,对墙面小广告进行清除,重新粉刷墙面,并向小区居民宣传保持楼道整洁的重要性,让居民们认识到保持楼道畅通的安全意义。

        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联创共建活动为起点,形成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持续开展联创共建和志愿者活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青岛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副院长李汉青带队,对包社区路段、楼院等场所,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帮助社区排查发现和指导解决问题。

接下来,信息院和龙江路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切实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