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组织2020年度全国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培训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9-10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9月9日上午,科技部战略规划司、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联合组织线上培训会。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设立青岛市分会场,12个区市的科技、财政主管部门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主要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全国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工作,提高统计工作质量。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度全国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工作任务,科技部、财政部有关专家培训了统计报表填报说明和注意事项、调查指标的解释说明、财政科学技术支出与研发经费对应关系等内容。

  会后,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区市科技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加强沟通协调,保证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全国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工作。

  (信息撰稿:范虹,859372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