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驻 共建 共享 共服 共赢--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搭建合作平台赋能市南区科技型企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7-01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6月30日,市派驻市南区联系服务企业工作队队长贺实(正局级领导)等一行5人到访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调研中心党建、科技服务等工作,商讨科技服务合作事宜。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崔嶙,主任阮航等与贺实队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贺实队长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有关业务和政策。贺实队长表示,希望市科技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与工作队搭建合作平台,围绕市南区科技型企业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助力市南区高质量发展。一是依托市科技服务中心派驻工作队的杨锐东同志加强沟通联系,经常性的送政策到企业,确保企业享受政策红利。二是搭建科技创新政策宣讲平台,拟于7月中旬在市南区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大宣讲活动,组织科技型企业倾听高企认定、科小评价等政策,并现场答疑解惑。三是重点在市南区宣传推介科技创新券、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科技文献共享等服务,助推企业技术创新。四是邀请科技银行、基金、风投等机构举办科技金融活动,现场解决企业融资贷款需求。五是共同总结合作经验,形成典型经验材料上报市委市政府,打造服务企业和科技服务结合“品牌”,实现合作共赢。

  下一步,市科技服务中心将围绕建党100周年,继续与崂山、城阳等区市联系服务企业工作队加强沟通,推动打造合作平台,为全市科技型企业提供优质科技服务。

  (撰稿人:钱洪娟,85937275,135530888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