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党支部统领精神文明单位建设再上新台阶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6-22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对2021年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工作再部署、再动员,明确争先创优新目标。

  中心自创建精神文明单位以来,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营造精神状态奋发有为,人际关系团结和谐,服务质量不断优化的先进集体,带领中心连续三年荣获国家技术市场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20年在科技部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2021年入选全国首批科技服务机构星级评价第三方服务机构,在青岛市事业单位考核中连续两年获得优秀等次。

  2021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心将继续巩固精神文明单位建设成果,深入贯穿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科技工作的新要求,在“党支部统领、建设办公室积极协调、各小组各负其责、职工全员参与”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指导下,突出创建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出新,全力保障各项业务工作处于全国前列,全面提升中心文明建设工作“上水平”,科技人员“强素质”,科技服务“上台阶”,为我市科技创新引领提供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