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引外援助力青岛冲超梦——市科技局来华许可工作提速增效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9-12-27 来源 : 青岛市科技局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高效规范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市科技局,感谢市科技局为俱乐部外援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中提供的高效便捷服务,助力球队顺利晋级2020年中超联赛,实现了多年的冲超梦想。
    黄海足球俱乐部自2016年起陆续聘请了30余人次的西班牙外教团队,分别担任教练员、职业运动员、队医等职务,2019赛季,球队在外援支持下一举夺得中甲联赛冠军,并顺利晋级2020中超联赛,成功实现了青岛市全体市民的冲超梦,市委主要领导曾亲临现场给予外籍教练和运动员团队高度赞誉。期间,市科技局按照流程再造以及“一次办好”要求,主动靠前服务,给予外教团队及运动员等开通“绿色通道”,对在国外尚未持有入境签证的主力运动员、主教练或教练组核心成员符合A类条件的直接申请R字签证入境,入境后可免办工作许可;对持工作签证之外签证入境的人员可以直接走境内端口申请,真正做到材料简化、步骤优化,办理质量和效率受到外援和俱乐部的一致好评。
    黄海足球业务办理是市科技局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工作的千千万万缩影,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对外国人工作许可业务办理进行流程再造,大幅压缩办理时限,办理时限由国家规定的25个工作日压缩至10个工作日,得到用人单位的极大认可。2020年,市科技局将坚持“服务地方实用为先”原则,强化人才引进培养、激发人才活力潜能、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为科技引领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联系人:王方伦  电话:85911334 187659709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