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青岛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中心备案建设名单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00511813900020020210080
  •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成文日期 2021-10-27
  • 发布日期 2021-10-27
  • 发文字号 青科企字〔2021〕3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科学技术局
  •   
    各区(市、功能区)科技主管部门:
      为鼓励支持我市规上工业企业建立研发中心,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助推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青岛市科技局《关于引导推动青岛市规上工业企业备案建设研发中心的通知》,经企业自主申请、区(市、功能区)科技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现将青岛惠都食品有限公司等1009家企业研发中心予以备案建设。市科技局将对备案建设成效突出的企业研发中心优先纳入市技术创新中心支持。
      各区(市、功能区)科技主管部门要持续做好规上工业企业研发中心培育服务工作。既要对已备案建设的企业做好跟进服务,引导企业规范研发活动、做好研发投入归集,指导企业做实、做优、做强研发中心;也要对尚未备案建设的企业积极动员、深入挖掘、提前布局、重点引导、精准培育,争取更多企业进入备案建设,力争尽快实现规上工业企业研发中心“全覆盖”的奋斗目标。
      
      附件:2021年青岛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中心备案建设名单
      
      
      青岛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27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