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高校疫情防控和校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中国海大召开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3-22 来源 : 青岛市教育局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8日下午,在青高校疫情防控和校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召开。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卢光志和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卫生健康委、青岛市疾控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在青各高校分管校领导和校医院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山东省疫情防控督察组督察工作情况,中国海洋大学、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和校医院建设工作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海洋大学校医院崂山门诊部预检分诊、临时观察点、医疗垃圾回收点等疫情防控处置规程。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分别对高校校医院的规范化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姜元韶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高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高校校医院规范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各高校要按照山东省疫情防控督察组反馈意见和建议尽快做好整改,严格做好人、物、环境的管控,高度重视师生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以此次推进会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从对标自查、建立台帐、人才队伍建设、依法依规管理、与相关部门联合共建等方面加强校医院建设和规范管理,提升校医院服务师生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