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关于表彰第六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的通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64805076583058889
  • 主题分类 教育
  • 成文日期 2022-10-12
  • 发布日期 2022-10-12
  • 发文字号 青教工委〔2022〕33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教育局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在青各高校:

    近年来,在青高校广大教师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青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良、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青岛市委教育工委、青岛市教育局开展了第六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各高校按照要求共申报推荐了62名候选人。经专家评审、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扩大会议审议、公示等环节,决定授予韩宗珠等48名同志(名单附后)第六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高校教学名师的模范作用,为青岛高等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再立新功。在青高校教师要以教学名师为榜样,加强师德建设,改进教学方法,提高学术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第六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名单

     

              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青岛市教育局

                                  2022年10月12日

    附件:第六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名单.docx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