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青岛市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达标创优主题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51044378476547407
  • 主题分类 教育
  • 成文日期 2022-05-19
  • 发布日期 2022-05-19
  • 发文字号 青教办字〔2022〕21号
  • 有效性 有效
  • 各区、市教体局,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局属各学校,有关民办学校:

    青岛市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达标创优“我的校园我设计”文创设计比赛、“文化润泽心灵”演讲比赛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全市中小学校积极发动、精心组织,师生踊跃参与,为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建言献策。经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选,共有66名教师、46名学生荣获一、二、三等奖,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希望全市中小学校以主题活动为契机,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的设计、维护、创造和展示,努力建成师生共建共享、文化底蕴深厚的阳光校园。

     

    附件:青岛市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达标创优主题活动获奖名单

     

     

                      青岛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2518

    青教办字〔2022〕21号附件.doc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