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评价结果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51044378473400957
  • 主题分类 教育
  • 成文日期 2022-05-13
  • 发布日期 2022-05-13
  • 发文字号 青教办字〔2022〕18号
  • 有效性 有效
  • 各区、市教体局,局属各学校,有关民办学校,市教科院: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组建了市级学科专家团队,加强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指导,各区市教体局、各学校结合区市教师培训和校本培训,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推进教师培训成果的教学实践应用,圆满完成了2021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教师全员培训任务。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组织人员对各区市教体局、局属各学校幼儿园实施“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情况进行了评价,城阳区教体局等4个区市教体局、市实验幼儿园等18个局属单位重视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教师全员培训工作,教师参训率高,活跃度高、教学实践应用情况好,宋阳等275名市级学科专家的工作坊活跃度高,发挥了指导作用,现予以表扬。按照规定给受表扬的学科专家登记双倍教师培训学分其他单位均达到基本要求。

        各区市教体局、各中小学幼儿园要重视教师分学科全员培训工作,把“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与本区市、本学校幼儿园的教师培训结合起来,提高教师全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培训质量。


         附件:1.2021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实施单位表扬名单

              2.2021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市级专家表扬名单

     

     

                          青岛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2512

    青教办字〔2022〕18号附件.doc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