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关于表扬实施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突出贡献个人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成文日期 2021-11-09
  • 发布日期 2021-11-09
  • 各区、市教体局,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局属幼儿园:

      2011年以来,我市通过实施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极大地促进了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全市普惠性学位供给大幅增加,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明显提高,学前教育发展保障日益健全,人民群众“入园难、入园贵”问题大大缓解。在推进学前教育发展改革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实践创新的单位和个人。经研究,决定对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幼儿园等97个实施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先进单位、于斐等200名实施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先进个人、翟培杰等18名实施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突出贡献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积极投身学前教育新的发展改革,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幼儿园和学前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加快推进我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青岛市实施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先进单位名单

                2.青岛市实施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先进个人名单

               3.青岛市实施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突出贡献个人名单



      青岛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8日

    青教通字〔2021〕130号附件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