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青岛市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名单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00511778500020020210002
  • 主题分类 教育
  • 成文日期 2021-01-11
  • 发布日期 2021-01-12
  • 发文字号 青教办字〔2021〕2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教育局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各区、市教体局,局属各学校、各民办学校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市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青发?2019?17号)培育青岛市教师专业发展学校的要求,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青岛市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评选工作,经学校申报、区市教体局评选、市教育局组织市外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山东省青岛第三十九中学等首批50所青岛市教师专业发展学校,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各教师专业学校进一步创新推动教师专业发展的工作机制,建设好共享好教师发展所需资源,在教师培养培训方面发挥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承担好教师培训实践基地有关工作,承办好相关培训项目。

    各区市要为教师专业发展学校的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发挥好其在区市教师培训中的作用。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要健全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评选、考核和退出工作机制,定期组织评选考核,对青岛市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实施动态管理。

     

    附件:1.青岛市首批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名单

               2.2021年承办教师培训项目申报表

     

     

    青岛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

     

    青教办字〔2021〕2号附件1.doc

    青教办字〔2021〕2号附件2.doc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