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四期青岛名师培养工程人选名单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00511778500020020210001
  • 主题分类 教育
  • 成文日期 2021-01-11
  • 发布日期 2021-01-12
  • 发文字号 青教字〔2021〕35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教育局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各区、市教体局,局属各学校,各有关民办学校,各行业办学校:

    按照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四期青岛名师培养工程人选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青教办字〔2020〕84号),经个人申报、学校和区市教体局遴选推荐以及市教育局组织的资格审查、材料评审、面试答辩、结果公示等遴选程序,确定孙晓红等300人为第四期青岛名师培养工程人选(以下简称“培养人选”),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市教育局将依托高校和中小学幼儿园优质教师教育资源,为“培养人选”选配理论导师和实践导师,指导其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和研究课题,对其实施为期3年重点培养,以培养造就一批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理念先进、视野开阔、教育教学能力与研究能力突出的青岛名师,推动市、区市级、校级名师培养体系建设,带动全市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

    各区市教体局和“培养人选”所在学校要从经费上给予支持,在研修学习时间上予以保障,支持其完成培养任务和进行教育教学创新。“培养人选”要珍惜机会、再接再厉,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教育教学一线工作,潜心教书育人,不断开拓创新,为引领我市教育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附件:第四期青岛名师培养工程人选名单

     

     

    青岛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

     

    青教办字〔2021〕1号附件.docx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