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24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11月23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邀请青岛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部副教授、南开大学历史学博士孙增德作专题讲座,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干部参加。

  孙增德教授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参加讲座的干部认真听、仔细记,实现了全员学习、全程学习、全心学习的预期效果。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孙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令人受益匪浅,听完后倍感鼓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局干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体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干部网络学习平台培训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领会、把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还将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举办金融系统党的二十大专题培训,各级领导同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干部群众心里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