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惠企纾困送政策”集中宣讲培训活动第八期拟上市企业培训会圆满结束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09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7日-8日,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举办的青岛市“惠企纾困送政策”集中宣讲培训活动第八期拟上市企业培训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全市优秀拟上市企业负责人、新媒体行业企业负责人共40多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许德林副局长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强,对拟上市企业了解我市惠企政策,对接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来自市直机关、有关金融机构的授课讲师分别从先进制造业惠企政策、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青岛政策通”平台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安排了北交所上市实操、“人才强青”计划、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政策措施等课程。培训会还安排了企业家与北交所专家、专业保荐机构的座谈交流环节,专家对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增强了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会同有关部门不断构建企业上市良好生态,凝聚工作合力,优化企业上市融资环境,进一步提高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积极性,推动我市上市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