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13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4月12日,王锦玉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出席会议的有:副局长杨伟伟、王振,二级巡视员王锦玲,副巡视员王少波,一级调研员鞠京福。相关处室(部)负责人列席了有关议题。

  一、研究关于评选2021年度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先进个人的情况汇报

  监管一处一级主任科员祝会杰汇报了评选2021年度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先进个人的有关背景、评选工作情况和需会议研究确定事项。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

  会议确定:由监管一处对文字表述进一步规范完善后,按程序以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名义印发。同时,在以后年度中增加先进集体评选。

  二、研究关于青岛市人民政府、北京证券交易所、全国股转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资本市场处二级调研员郑鹏汇报了市政府与北京证券交易所、全国股转公司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背景、过程、主要内容和需会议研究确定事项。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

  会议确定:由资本市场处尽快提报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后,依法依规按程序推进协议签署工作。

  会议强调,对以上事项,各相关处室(部)应当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