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民互动 打造阳光金融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28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和政务公开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1月24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以“深化政民互动 打造阳光金融”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青金融机构代表及市民代表等10余人参加活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主持活动。

  活动中,通过对今年以来全市金融工作情况以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构设置、业务职能等进行介绍,与会代表们对全市金融工作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和了解。邀请防范非法集资“星火”志愿者解读防非政策,请与会代表们协助做好宣传推广,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围绕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加强地方金融监管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积极为全市金融业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举办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畅通了政民沟通渠道,拉近政民关系,增进群众对全市金融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主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提高群众对金融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