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行业隐形冠军三柏硕上市 青岛迎来第77家上市公司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21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9日,青岛三柏硕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柏硕”)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成为我市今年新增的第5家上市公司。至此,我市A股上市公司总数达到62家,境内外上市公司总数达到77家。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

  三柏硕成立于2004年6月,注册于城阳区,是一家专注于休闲运动和健身器材系列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蹦床、跑步机、椭圆机、健身车、综合训练机和杠铃架等。本次发行新股6094万股,募集资金总额6.81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休闲运动及康养器材生产基地等项目。三柏硕深耕国际市场多年,产品销往美国、法国、加拿大、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也已在积极开拓国内市场,打造独立运动品牌,推出更符合中国家庭需要的家庭健身产品,引领家庭健身新风尚。

  近年来,青岛市不断强化政策引导、优化服务环境、培育上市资源,企业上市工作全面起势,资本市场“青岛军团”不断壮大。截止目前,我市上市及过会企业8家,另有在证监会、交易所排队待审企业13家,在青岛证监局辅导备案企业20家,上市后备力量充足,上市工作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