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新篇 奋发有为迎盛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6
字体大小: 打印

  今天上午十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在局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直播。

  上午9时45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干部整齐有序、精神饱满地来到局会议室静候大会开幕,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收看开幕会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秩序井然,会议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收看开幕会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下一步,将认真学习、研讨、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畅通金融血脉,彰显金融担当,加快建设国际财富管理中心、全球创投风投中心、未来金融科技中心和现代化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四个高地,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