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 新许可典当行集体监管谈话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16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9月15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市政府三期会议室组织青岛玺泰典当有限公司、青岛盛昌源典当有限公司、青岛晟景典当有限公司、青岛鼎坤典当有限公司等4家新许可典当行进行集体监管谈话。会上,监管处室负责人宣读了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同意4家典当行开展典当业务的批复,通报了全省全市典当行基本情况,为新许可典当行颁发了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制的典当经营许可证,并围绕“服务实体经济、依法合规经营、严守行业底线、完善公司治理、主动接受监管”等方面就新许可典当行开展典当业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4家新许可典当行为青岛市首批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批复的典当行。市北区、崂山区、青岛自贸片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新许可典当行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参加了集体监管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