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迈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上市辅导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22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期,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务服务平台(试运行)发布信息显示,青岛迈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金智能”)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已在青岛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

  迈金智能成立于2015年12月,注册于我市城阳区,专注于智能骑行运动设备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同时提供多款专业课程、真人私教课程等线上服务,以带动骑行、竞技、健身等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受众人群超过千万,成为国内智能体育比赛的主要技术提供方。作为动感单车以及旗下“顽鹿Onelap”线上虚拟骑行平台国内同类产品的开创者,迈金智能的智能骑行台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入选青岛市科技型企业培育“百千万”工程第一批千帆企业,智能骑行台通过第七批青岛市“专精特新”产品(技术)认定。
近年来,我市持续开展万名企业家资本市场线上线下培训活动,大力培育优质拟上市企业资源,并运用中介机构的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服务,打造企业上市良好生态,得到企业广泛认同,对接资本市场的热情和能力明显提升。截止目前,全市尚有2家企业过会待发,9家企业在证监会、交易所排队待审,23家企业在青岛证监局辅导备案,上市储备充足,上市工作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