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商银行A股成功上市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9-03-27 来源 : 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字体大小: 打印

  2019年3月26日,青岛农商银行在深交所隆重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全国最年轻的A股上市银行和A股市场规模最大的农商银行。

  青岛农商银行A股首发股票名称为“青农商行”,股票代码002958,发行新股数量5.56亿股,发行价格3.96元/股,募集资金21.5亿元,是今年以来募资规模最大的上市企业,是全国第32家A股上市银行机构、青岛市第34家A股上市企业。

  截至2018年末,该行资产总额2941亿元,存款总额1926亿元,贷款总额1369亿元,五级分类不良率1.57%,拨备覆盖率290.05%;2018年,办理国际业务结算量130亿美元,实现净利润24.19亿元,上缴各项税收12.1亿元。

  站在A股上市新的历史起点上,青岛农商银行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的两条工作主线,积极服务全市“十五大攻势”, 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