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岛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88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25
字体大小: 打印

市体育局:

张敏委员提出的“关于繁荣帆船事业的提案”收悉。现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为促进和规范帆船运动等海上休闲旅游活动开展,我局印发了《关于公布青岛市首批海上旅游活动区域的通告》,划定了五处近海旅游活动区域作为我市首批海上旅游活动区域,并对在区域内用海活动提出了管控要求,对海上休闲娱乐行为和相关经营活动进一步规范,确保帆船运动等用海活动符合规划要求、用海行为合法合规。在整合海上旅游码头工作中,积极协助帆船运动有关用海主体完成码头站点海域权属确认,同时依据申请,按照《海域使用管理法》等法律规定,做好帆船运动用海服务保障工作。

下步,我局将根据《青岛市帆船事业和“帆船之都”品牌发展十年规划(2019-2028年)》和青岛市帆船事业发展年度工作要点要求,积极立足职能,依法合规做好我市帆船事业发展过程中的海域使用相关保障工作,促进全市“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建设。

 


青岛市海洋发展局

                            2022年5月25日

 

(联系人:阎雪姣   联系电话:858851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