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局召开2022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30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1月14日下午,局长焦明伟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海域处、机关纪委、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场配置处关于飞洋盛世太平湾潜水项目审核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指出,发展海洋潜水项目,对推动全市海洋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依法依规积极支持办理。同时,鉴于海域使用排他性、管理复杂性和潜水项目的特殊性,要充分考虑潜水项目用海对市民海边休闲、项目本身及周边安全的影响,认真研究,慎重论证。

会议确定,由市场配置处负责,广泛征求文旅、公安、城管、海事、海警以及市旅游集团的意见,避免存在禁止性要求,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审批工作。由海域处负责,进一步深化细化海域功能划分,尤其对敏感海域加强研究论证。由人事处会同办公室、市场配置处,研究理顺业务职能和审批之间的关系,按照业务、政策、审批相统一的原则,提出审批程序优化意见。

会议确定,以上事项,相关处室、单位要严格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