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局召开2021年第9次局长办公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24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12月17日上午,局长焦明伟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局长办公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海域处、机关纪委、支队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一、听取市场配置处关于青兰高速公路双埠至河套段改扩建及连接线工程(青岛新机场高速公路二期工程)项目用海批复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确定由市场配置处具体负责,严格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工作。

  二、听取市场配置处关于青岛市胶州湾海底天然气管线工程(海底管线段)用海批复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青岛市胶州湾海底天然气管线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现因占用海域补偿、变更工作量大,尚未完成海域补偿协议签订和占用海域使用权人变更手续。

  会议认为,该项目能否顺利实施,对推动全市煤改气工作进度、保障居民供热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海域使用主管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全力保障重大民生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确定,原则同意项目用海。项目方须在60日内完成占用海域补偿、变更等工作后,再由我局为其下达用海批复文件。

  会议确定,以上事项,相关处室、单位要严格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