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7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6日上午,市海洋发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殷世逸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了充分准备,是一次凝聚共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

会议强调,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相互贯通融合、整体理解把握;要锚定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昂扬斗志,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海洋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