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先锋耀岛城”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4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4日下午,市海洋发展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先锋耀岛城”主题党日,组织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集体观看市“喜迎二十大 先锋耀岛城”主题党日暨“青岛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报告会,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每名同志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明不足、定目标,围绕报告会内容进行讨论交流。

海洋工业处党支部党员感到,通过观看报告会,学习了先进典型强党建促发展的创新做法、成果成效。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担当作为,以实干促实绩,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洋渔业处党支部党员表示,此次报告会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形式新颖吸引人、内容生动感动人、案例鲜明鼓舞人,大家将以榜样为标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专业本领,加压奋进、踔厉奋发,为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认为,此次报告会蕴含着党建大思路、充盈着满满正能量、指明了工作好方法,在先锋榜样身上看到了争先进取的干劲、顽强不屈的意志、无所畏惧的气势、拼搏奉献的精神,更看到了党建赋能的强大力量,这些都是我们追赶比超的标杆、不断前进的动力,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强素质,切实用高标准党建为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建设赋能增效。

市海洋与渔业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全体党员表示,“青岛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是追赶的目标、努力的方向,他们的实践经验为我们创新了党建思路、理顺了工作脉络,下一步执法支队将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进一步强化一线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巡查监管与联防联控,加大海陆执法查处力度,切实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