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党支部 持续提升党建水平—市海洋管理保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08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扎实推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市海洋管理保障中心会同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市农业执法支队、市文化执法局、市市场监管执法支队等共建党组织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发展、科技融合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对标学习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前湾新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等单位党建特色做法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经验。

                                             

在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前湾新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参观了青岛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展馆、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展馆,观看了山东港口和自动化码头宣传片,并步入观景平台观看自动化码头现场作业。深入了解以许振超、张连钢等为代表的先进模范人物和英雄群体的动人故事,亲身感受优秀共产党员在科技报国、科技强国一线冲锋在前、积极进取、不怕吃苦的精神力量。

在开发区分局长江路派出所,组织党员听取了该所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智慧化建设、“一窗通办”窗口服务情况介绍,学习了该所紧密结合辖区情况智慧赋能实战,在便捷服务、装备管理、一体化指挥等方面充分运用科技力量,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的成功经验。

活动中,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开发区分局睿鹰警航队“空地一体”警务实战体系建设及辅警政治建警情况,观看了“无人机智慧支撑”“无人机+交通管理”新模式等宣传片。

通过本次活动,市海洋管理保障中心党支部既开阔了视野,也看到了差距。下步,支部将学习借鉴先进单位党建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改进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努力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强化能打敢拼、勇于攻坚的作风,扎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