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局加快推进融通能源项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1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加快推进融通能源项目,6月9日,市海洋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戚永战一行拜会了在青考察的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建平,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梁庆智等,双方就融通能源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戚永战对马建平一行来青考察表示欢迎,对融通集团、中海油集团对我市的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我市海洋优势、军民融合发展特色,汇报了融通能源项目前期对接及进展情况。马建平对我市给予融通集团在青业务发展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对融通能源项目未来发展规划、下步投资计划等作了介绍,双方还就项目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步,我局将继续加快推进融通能源项目进度,密切配合项目方做好前期考察调研工作,协调有关区市做好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工作,争取融通能源项目尽快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