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局赴城阳区调研海洋经济发展情况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2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安排,5月18日市海洋发展局赴城阳区调研海洋经济和海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南极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马士基集装箱工业有限公司、中天长光装备科技项目、青岛浩大海洋科技产业园等重点海洋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了有关企业经营情况、发展规划、政策诉求;仔细询问了有关项目的规划设计、施工进展、服务保障以及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和海洋企业发展。

下一步,市海洋发展局将继续“转作风提能力、抓项目促发展”,以优良作风保障海洋工作再上新台阶。把“谋事为群众”作为检验标尺,精准施策、靠上服务、统筹协调,集中破解一批制约海洋经济、海洋产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把“干事重实效”作为工作落点,比学赶超、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着力推动海洋重点项目,加快建成投产,推进海洋15条政策落地落实,助力海洋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